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桃色交易》真实版 《公主日记》真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百万英镑买人妻

  据英国《星期日明星报》4日报道,在好莱坞电影《桃色交易》中,一名单身富翁向一对贫穷的新婚夫妇出价100万美元,要求与那名漂亮妻子风流一夜。没想到电影中的荒诞情节竟然在现实生活中真实上演:一名29岁的美国富翁迷上了年轻漂亮的英国已婚美女菲利西蒂·斯普里盖尔,竟然恬不知耻地向菲利西蒂的丈夫出价100万英镑,要求购买和他妻子的
“上床权”。和电影中不同的是,菲利西蒂和丈夫并没有接受这个“不道德的交易”,而是选择和这个变态富翁彻底断绝了联系。

  网上结识美国富翁

  据报道,现年29岁的英国女子菲利西蒂·斯普里盖尔和35岁的丈夫安迪·斯普里盖尔生活在英国默西赛德郡的圣海伦斯市。一天,长相清甜、拥有一双美腿的菲利西蒂将自己的照片张贴到了互联网上,没过多久,她的照片就被一名29岁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市超级富翁看到了,这名美国富翁立即被菲利西蒂的美貌迷住了,他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向她发起了热烈的追求,并开始向她频频寄钱和寄礼物。由于当时经济紧张,菲利西蒂不但接受了这名美国富翁“馈赠”的金钱,并且还前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了一趟,和这名阔绰的追求者见了一面。

  百万英镑想上她床

  菲利西蒂到美国加州旅行时,那名美国富翁开着豪华轿车带她到各大豪华商场去购物,菲利西蒂说:“当时我们之间并没有发生任何事,拥有这样一个出手大方的追求者,可说是每个女孩的梦想。”

  然而没多久,菲利西蒂就发现一切都变了味。因为这个美国富翁竟然得寸进尺,要求和她上床。菲利西蒂立即拒绝了他的非分要求,藉口称自己如果和他发生婚外情,会让她对丈夫心生愧疚。然而令菲利西蒂做梦也没想到的是,这名美国富翁竟荒唐地提出,只要她同意和他上床,他愿意补偿她丈夫安迪100万英镑的巨款。

  菲利西蒂说:“他对我说:‘如果你拥有金钱,你就拥有了权力。’那时我开始感到了害怕。他竟然开始和我丈夫谈判,说只要安迪同意让我和他共度春宵,他就会立即付给安迪100万英镑。”

  英夫妇愤怒拒绝

  这个美国富翁的荒唐要求将菲利西蒂和她丈夫安迪彻底惊呆了,他们立即拒绝了这个变态的要求。菲利西蒂说:“我们不可能接受这样的‘桃色交易’。”

  现在,菲利西蒂和丈夫试图彻底忘掉这个变态的美国富翁。菲利西蒂说:“这件事给我好好地上了一课,我以后再也不敢接受来自陌生人的礼物了。”

  菲利西蒂遭遇的一切可说是1993年好莱坞电影《桃色交易》的真实版,在那部电影中,罗伯特·雷福德扮演的单身富翁盖奇,向一对由黛米·莫尔和伍迪·哈雷森扮演的贫穷新婚夫妇戴维和戴安娜出价100万美元,要求与新婚妻子戴安娜共度一夜春宵。在金钱的诱惑下,戴维夫妇立下字据,达成了这笔“桃色交易”。然而夫妇俩的感情也出现了巨大裂痕,他们看来再也无法保持从前那种纯真的感情了。

  ·沈志真·

  

《桃色交易》真实版 《公主日记》真人版

  上图:《桃色交易》剧照

  

《桃色交易》真实版 《公主日记》真人版

  上图:中学生格雷丝出行有保镖护卫

  

《桃色交易》真实版 《公主日记》真人版

  上图:英国美女菲利西蒂

  《公主日记》真人版:学生一夜变公主

  一夜之间,一名普通女中学生身世之谜真相大白,居然是王室血脉,随之被置于世人关注和媒体追逐之中。美国青春喜剧电影《公主日记》的“真人版”在加州上演。

  媒体云集加州小镇

  14岁的女中学生贾丝明·格雷丝2日终于在圣·马格丽特教会学校度过一天正常的校园生活。自从1日摩纳哥国家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通过律师发表声明,宣布格雷丝是他和一名美国加州服务员塔玛拉·罗托洛的私生女后,这名8年级女生就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人物。

  1日当天,格雷丝抵达学校的时候,发现自己处于呼喊和混乱之中。看到法国《费加罗报》首次披露阿尔贝二世亲王正式认女的消息,世界各路媒体记者都在最短时间内赶至洛杉矶以东200公里处格雷丝居住的小镇,希望把这位“民间公主”的真面目收入镜头。

  小镇一时间人头攒动,警方立即出动,维护治安和格雷丝的安全。警官里克·凯姆斯特拉说,媒体记者和摄影师已经干扰了学校正常运作。警方警告他们,如果迈进校园一步,就会被捕。

  圣·马格丽特教会学校校长芭芭拉·吉布森在接受当地报纸采访时说,尽管受到媒体冲击,学校1日尚能正常运作,“孩子们在学习,每个人都在准备迎接学年结束”。但她拒绝评论学生们对校内突然出现摩纳哥王室血脉一事的反应。

  警方说,格雷丝的母亲罗托洛已经同意接受他们的保护。与此同时,阿尔贝二世亲王也向自己的亲生女儿提供保安人员。

  当天,格雷丝来去匆匆,没有回应记者提问。她在保安护送下钻进一辆林肯Navi鄄gator中,坐在车后座上,前面还坐着两名保镖,车两旁还各有1辆警方摩托护送。

  媒体人员又开始尾随这辆车,目送它送格雷丝来到一家乡村俱乐部兼度假村。有记者要求采访格雷丝的妈妈罗托洛,但遭到保安拒绝。

  “民间公主”小有名气

  就算在身世之谜揭开之前,格雷丝在当地已经小有名气。她的名字时常出现在当地报纸的报道中,她曾是科学展览获奖者和月度优秀学生。此外,她还在学校合唱团担任领唱。

  罗托洛曾经是一名女服务员,如今是当地一家房地产公司的销售员。1991年,她前往法国南部的蓝色海岸度假时,与阿尔贝二世亲王相遇,并结下短暂情缘。次年3月4日,格雷丝出生。

  罗托洛的父亲、现年75岁的退休汽车工人山姆·罗托洛说,格雷丝父亲的身份在这个家中早已不是秘密,而且阿尔贝二世亲王几年来一直都向他们提供经济支持。罗托洛还称赞自己的女儿,说“她是一个了不起的年轻女人”。

  (新华社)

  

《桃色交易》真实版 《公主日记》真人版

  上图:《公主日记》剧照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