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向印尼交付地震救灾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6:2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日惹(印度尼西亚)6月4日电中国政府援助印度尼西亚的100吨地震救灾物资4日全部运抵印尼灾区,两国政府代表当天在日惹特区政府办公室进行了救灾物资的交接仪式。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谭伟文和印尼日惹特区副省长巴古·阿兰九世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出席了交接仪式,双方在中国救灾物资交接清单上签字。

  中国政府此次援助印尼的救灾物资主要包括药品、医疗器械、小型发电机、帐篷、床单等应急物品,总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

  巴古·阿兰九世代表灾区政府和人民对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些援助非常及时有用。

  图:6月3日,印度尼西亚搬运工人在印尼梭罗国际机场搬运中国的救援物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