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哈马斯掌管巴勒斯坦专题 > 正文

索拉纳称欧盟将继续向巴勒斯坦提供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8:33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欧盟外交政策专员索拉纳6月5日表示,欧盟将继续向巴勒斯坦提供资金援助。

  据美联社报道,索拉纳在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欧盟国家将是巴勒斯坦人民最重要的捐赠者。(欧盟)在2006年将提供比2005年更多的钱。”

  索拉纳称欧盟官员目前正在研究一整套机制,以保证人道主义援助能够绕过“哈马斯”领导的巴勒斯坦政府而直接到达民众手中,而中东和谈各方将在6日就此进行讨论。

  此外,索拉纳还承诺将同以色列官员举行会谈,以保证通往加沙地带的主要口岸能够正常工作。(大宝)

  相关专题:哈马斯掌管巴勒斯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