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两名大学生命丧气球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2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佛罗里达州希尔斯伯勒县治安官4日说,当地两名大学生被人发现死在一个撒了气的大气球中。整件事看上去像是意外。

  据悉,两名死者分别名为贾森·阿克曼和萨拉·吕德曼,均为21岁。3日,在一座公寓楼区门口,有人发现他们的尸体一部分在撒了气的大气球里,一部分露在外面。这个氦气气球充气后直径2.4米,平时用来给这片楼区作广告。

  吕德曼的妈妈说,两人当时可能认为钻进大气球很有趣,但是他们没有想到吸入氦气后会怎样。根据美国压缩气体协会提供的资料,吸入氦气后,人会很快由于缺氧导致脑损伤和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