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德里建“绿色首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5:01 新民晚报

  新华社新德里6月5日电印度首都新德里地方政府5日决定,在本财年植树150万棵,以绿化首都环境,唤起人们保护环境的意识。

  德里中央直辖区首席部长迪克西特说,发起这场植树活动,是为了确保新德里“绿色首都”的美名,这不但可以使人们免除环境污染之苦,也可以使首都变得更漂亮。她还在当天亲手植下了一棵小树苗。

  将有45万棵树苗免费分发到新德里的居民手中,让居民植在自己的房屋周围。所选的树苗都是适合新德里干燥天气的耐旱品种,这一举措旨在提高新德里的森林覆盖率。

  当天,新德里一家地方旅店还发起了“拥抱环境”运动,教育市民保护环境从植树造林开始。几百名市民步行数公里,植下了数百棵小树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