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武装分子猖獗 近50员工遭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6:1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巴格达6月5日电伊拉克内政部官员5日称,当天上午在首都巴格达市中心有近50名客运公司的职员遭到武装分子绑架。

  这名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上午,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驾驶6辆汽车在市中心距离伊拉克广播电视大楼不远的萨利西亚区绑架了近50名客运公司的员工,武装分子身着类似伊拉克安全部队的军装。

  这名官员还透露,被绑架的职员中有两名叙利亚人。3日中午,一辆俄罗斯使馆的汽车在行驶到巴格达西部曼苏尔区拉马丹14号大街时,遭到一伙武装人员开枪袭击,1名俄外交官被当场打死,4人被绑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