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官员称欧盟一揽子方案里有积极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20:4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伊朗核问题谈判代表拉里贾尼6月6日表示,欧盟提交的一揽子方案里有一些积极的内容,但也有一些模糊不清的地方需要被去掉。

  据路透社报道,拉里贾尼在从欧盟共同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索拉纳手中得到一揽子方案后说:“这些提议里有一些积极的步骤,但一些不清楚的地方应该被去掉。”但他没有具体说明“不清楚的地方”是什么。

  拉里贾尼还表示:“我们希望,在我们具体研究过这份建议后,我们会开始新一轮的会谈和谈判,以达成一个平衡合理的结果。”(大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