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武装人员袭击巴勒斯坦电视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1:57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电数十名武装人员5日袭击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电视台下属设施,开枪毁坏了一些播放设备。电视台雇员说,来者是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下属武装人员。哈马斯对此指责予以否认。

  巴勒斯坦电视台受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马哈茂德·阿巴斯管辖。遭袭设施位于加沙地带汗尤尼斯难民营,用于向电视台和电台传送信号。

  电视台台长穆罕默德·阿德达侯迪说:“几十名哈马斯武装人员和内政部下属部队成员朝设备开火。”

  哈马斯发言人萨米·阿布·祖尔希否认哈马斯卷入电视台设施遭袭事件。

  电视台雇员说,武装人员指责这家电视台的报道偏向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

  一名雇员通过电话告诉路透社记者说:“他们让我们出去,高举双手……这里整个被毁了。”他说,在袭击电视台之前,武装人员刚参加过一名哈马斯成员的葬礼。那名哈马斯成员4日死于枪击,哈马斯指责法塔赫武装人员应对此负责。

  目击者说,武装人员在几分钟后离开电视台设施。电视台雇员后来在加沙城举行罢工,抗议电视台设施一度遭占领。从当地时间下午4时起,信号传送中断半小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