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男子卖双胞胎换车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2: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都说亲情无价,但是残酷的生活常常充满了各种无奈和委屈。日前,印度一位为贫穷所困的父亲狠心卖了他一对出生才一天的双胞胎婴儿,拿着这钱换了一张车票回家。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这位名叫萨马鲁的父亲来自印度最贫穷的查蒂斯加尔邦。上周五,他的妻子在家乡产下了一对双胞胎男孩。不幸的是,妻子在产后一小时就去世了。

  第二天,怀着丧妻之痛的萨马鲁带着出生才一天的孩子来到一家医院,打算把孩子遗弃在医院。在那里,他遇上了一对多年无子的夫妇。当他们听说萨马鲁家中已有5个孩子,无力再抚养这对双胞胎时,他们当场决定收养这两个孩子。为此,这对夫妇向萨马鲁支付了100卢比的报酬,刚好够他买一张回家的车票。

  这笔交易经媒体披露后,查蒂斯加尔邦内政部长表示:“这是非常严重的一件事,我们正在收集证据。地方官员会因为没能及时向萨马鲁一家提供经济帮助而受到惩罚。”

  不过,无论是萨马鲁还是那对夫妇都否认买卖婴儿的行为。夫妇表示,支付的100卢比不过是为了帮助萨马鲁回到家乡。(欧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