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清查著名中餐馆 捕12人 议员震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2:59 法制晚报

  美清查著名中餐馆 捕12人 议员震惊

  警方称他们涉嫌非法居留

  本报综合消息 在6月5日美国联邦非法移民大扫荡中,俄亥俄州一家著名的中国自助餐馆的店主和11名店员被捕。警方称,这些人都被怀疑为非法居留。

  据报道,来自辛辛那提移民和海关执法局的官员说,联邦执法人员在清早8时20分左右突袭了当地一处住宅,抓获10名嫌疑人,其中8名来自中国,2名是墨西哥国籍。

  联邦警官透露,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从去年10月份开始就已经着手调查这家位于尼尔街的餐馆和它的拥有人江景飞,执法人员怀疑他从1990年开始潜逃,当年他本应出席一个移民法庭的诉讼。

  这家餐馆的附近住着费尔夫德市议会成员米勒,他对这次大扫荡非常震惊。他说:“我们从来就不知道这家餐馆的雇员和雇主都是非法移民,他们在这里经营有方,名声也不错,从来没人说起过同非法移民相关的事情。”

  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表示,暂时不会让任何涉案人员保释,12名嫌疑人中有9名男子和3名女子,他们最快将在本周三被起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