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大象看电影乐在其中 因主角是大象故似曾相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4:58 汉网

  你想像过大象看电影是什么样子吗?6月5日,在泰国著名古都大城,一群大象和看象人一起观看电影。由于电影精彩生动,不管是人还是大象,神情都非常专注,煞是有趣。

  据英国媒体报道,这部不同寻常的影片讲述的是数百年前发生的故事,一只年轻的泰国大象为了寻找自己的父亲四处奔走,后来因为各种原因,它成为当时泰国国王用来同缅甸作战的战象,最终帮助重建了泰国的大城王朝。在泰国历史上,经过训练的象在战争中不
但是交战双方帝王将相的理想坐骑,而且还是双方的主要武装力量。

  或许正是因为影片的主角是大象,观看电影的大象们很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它们不仅没有喧闹,相反看得相当投入和认真,有的老老实实趴在地上看,有的端端正正坐在地上看,还有的踏踏实实地站着看,个个都目不转睛,一副乐在其中、悠然自得的样子。

  看象人显然也被影片的情节深深吸引,他们和自己的大象一起,耐心而快乐地欣赏着。

  泰国人喜欢大象,认为大象是吉祥的象征,所以泰国素有“大象之邦”的美誉。大城是泰国王朝早期的首都,离曼谷较近,路程大约为80公里,是外国游客来泰国必去的旅游地之一。(本报特稿张春燕)

  

大象看电影乐在其中因主角是大象故似曾相识

  看着电影里的大象,这头大象似乎也若有所思呢。

  

大象看电影乐在其中因主角是大象故似曾相识

  大象们看得还很专注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