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死者身份弄错 女子重新下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5:01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美国密歇根州盖洛德市墓地工作人员6日移出一名女子的灵柩,准备再次为她举行葬礼。这名女子和同学同时遭遇车祸,由于两人长相相近,她被误认为同学的身份下葬。

  “这个星期令人难受,”密歇根州盖洛德市政执行官乔·达夫说,“(弄错死者身份这件事)一直在我们的脑海中。令我高兴的是,这件事终于结束了。”

  今年4月26日,印第安纳州泰勒大学一辆校车与一辆在高速公路上逆行的拖车相撞,造成包括22岁女生劳拉·范林在内5人遇难。然而,人们把范林错认为与她长相极其相似的19岁女生惠特尼·瑟莱克。

  事发数天后,“瑟莱克”的葬礼在盖洛德市举行,超过1400人参加。而范林的双亲被告知,他们的女儿仍然活着,伤势严重,处于昏迷中。

  范林的家人在“女儿”病榻守候5个星期。直到瑟莱克重新恢复知觉,范林的家人才知道女儿已经遇难。预计范林的家人将在数天内为她举行追悼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