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丹侄女下月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5:35 深圳晚报

  拉丹侄女下月嫁人

  未婚夫是纽约电台主持

  据美国《拉斯维加斯太阳报》报道,拉丹的侄女瓦法赫·杜福尔5日在美国度假胜地夏威夷称,她即将于下个月的15日在美国纽约举行婚礼。杜福尔的现任男友是纽约公共广播
电台的一名主持人,此前他们已经相恋长达4年的时间。

  杜福尔目前正和男友卡伦·哈里亚斯在夏威夷度假。杜福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已经与哈里亚斯恋爱4年时间了。杜福尔称,哈里亚斯从小就生长在美国的纽约市,在她最为消沉沮丧时走进了她的生活,并给了她最有力的支持与鼓舞。

  杜福尔称,她与哈里亚斯的婚礼将在美国的纽约市的一家基督教堂举行。杜福尔对记者说,“我是一位美国公民,应该享受美国宪法赋予的所有公民权利,我不希望此前的一些不愉快事件再次重演,包括与美国里根传媒公司的那场官司。”

  受邀请者主要是双方的家人与朋友。但当记者进一步询问婚礼的细节时,杜福尔却拒绝透露拉丹家族到底会有哪些人出席此次婚礼。

  杜福尔最近一段时期在美国极为活跃,先是一纸诉状将“美国里根传媒公司”告上法庭,随后不久又与巴西TNG时装公司签订合约。在接下来的3年时间里,杜福尔将担任该公司新款服装的代言人,每年的报酬为10万美元。(宗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