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高中犯罪侦查课现场道具中发现尸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17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高中犯罪侦查课现场道具中发现尸体(图)

佛罗里达高中生在犯罪学课的假现场发现真尸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佛罗里达州一所高中的学生日前上了一堂非常“逼真”而且有些恐怖的犯罪侦查课,当他们在老师事先设计好的“犯罪现场”寻找线索时,竟然真的发现了一具尸体!

  据美联社报道,6月5日,佛罗里达州罗德岱堡市的圣托马斯-阿奎那高中的29名学生来到了当地的一个公园,他们的任务是找出犯罪学课老师梅辛杰女士事先散布在公园草丛中的
作案证据,包括纸质的骨骼模型、假手枪、子弹头、太阳镜等。

  学生们开始分头行动,并陆续就有了收获。16岁的乔希·罗森塔尔的发现有些出人意料,他看到一个人一动不动地躺在一个栅栏旁,双手紧握着。不过,他并不认为这真的是个人,他说:“我以为梅辛杰老师在唬弄我们,这一定是假的,只是个蜡像或者别的什么。”兴奋的乔希于是把大家都叫来看热闹,还拿起相机拍照留念。

  不过,其中有个孩子却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这个“蜡像”似乎过于逼真了些,他忍不住上前触摸了一下,然后脸刷地就变白了,并触电似地后退了几步,因为来自手指的感觉告诉他,那是个人!

  孩子惊呼着找来了梅辛杰老师,她意识到,也许学生无意间真的闯进了一个“犯罪现场”。她说:“我知道人死后身体会僵硬而且发青,这看起来的确是个已经死亡的人。于是,我让孩子们后退,以免破坏现场。”

  警方接到报告后很快赶来,经检查,死者是名金发白人男子,年龄在45岁左右,现场没有发现任何谋杀的迹象,他很可能是名流浪汉,因某种自然原因而孤独地死在了这里。

  这次“现场版”的犯罪侦查课可真给学生们带来不少冲击。首先发现尸体的乔希说:“我从来没见过尸体,因此我们开始都认为那是假的。当我们发现竟然真是尸体,我们都慌了手脚了。”不过梅辛杰老师认为,这也让孩子亲眼看到社会某个真实的角落,这种悲惨的事情经常发生在流浪汉身上。(康娟)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特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