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女总理播客上将侃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00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 德国政府发言人托马斯·施特格7日说,总理安格拉·默克尔的支持者可通过下载她网站上的每周广播讲话了解她的想法。

  施特格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告诉媒体记者,这个叫“总理直接”的播客节目将展示默克尔的想法,主要是政治话题。

  播客是一种数字广播技术,借助软件和便携式播放器实现。播客录制的是网络广播或类似网络声讯节目,网友把网上广播节目下载到iPod、MP3播放器中,随身收听。同时,网友还可以制作声音节目,与他人分享。

  鉴于

世界杯足球赛9日将在德国
慕尼黑
开幕,默克尔的首次播客节目内容涉及这次世界杯。以后,网友每周六都可以在默克尔的网站上下载节目。

  施特格说,这一想法是把默克尔的真实一面展现在网友面前,让每个人都接触信息,以便他们形成自己的观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