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东部发生地雷爆炸事件8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7:39 云南日报

  新华社科伦坡6月8日电(记者陈占杰)据斯里兰卡《每日镜报》8日报道,斯里兰卡东部拜蒂克洛地区7日发生地雷爆炸事件,至少造成8人死亡。

  报道援引警方的消息说,爆炸发生在当地的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控制区,警方正在就爆炸事件展开调查。从猛虎组织分离出去的卡鲁纳派别称,地雷可能是猛虎组织为保护当地目标而埋设的。

  亲猛虎组织的网站“泰米尔网”7日曾报道说,当天上午10点左右拜蒂克洛猛虎组织控制区一辆载有20名平民的拖拉机触雷,导致9人死亡,多人受伤。

  斯政府和猛虎组织预定于本月8日在挪威首都奥斯陆举行会谈,讨论如何确保2002年建立的停火协议监督机制顺利运行及保证监督人员安全等问题。

  去年12月份以来,斯政府与猛虎组织之间的暴力冲突不断升级,几个月来已经有600多人在冲突中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