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扎卡维重要助手精神顾问拉赫曼亦在空袭中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7:5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驻伊拉克美军最高指挥官凯西将军6月8日介绍了扎卡维被炸死的前后经过。

  据介绍,6月7日晚上6时15分,在巴古拜以北大约8公里的一所孤立房子中,扎卡维及其重要助手、精神顾问谢赫·阿布德·拉赫曼等人正在召开会议。美军根据伊拉克方面提供的情报,找到了这个地点。

  在美军空袭以后,伊拉克警察最早赶到现场,不久以后驻伊拉克联军部队也赶到。凯西表示:“我们通过指纹鉴定、面部特征辨认和伤疤辨认,确认此人就是扎卡维。”

  除了扎卡维和拉赫曼以外,另外还有7人在空袭中丧命。据称,为了成功发动此次行动,美军已经策划两三周时间。这所房子位于丛林地带。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