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就扎卡维之死发表讲话 称是反恐战争的胜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20:25 国际在线

  

布什就扎卡维之死发表讲话称是反恐战争的胜利

  布什就扎卡维之死发表讲话

  中新网6月8日电,在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头目扎卡维死亡消息传出之后,美国总统布什于北京时间6月8日19时20分在白宫玫瑰花园就扎卡维被炸死亡一事发表公开讲话。

  美国总统布什在讲话中称,扎卡维的死亡对于伊拉克新政府而言是一个新的契机。他说:“美国特种部队给了扎卡维公平的审判。扎卡维的死亡给予伊拉克一个逃离战争、重新让天空变清洁的机会。”

  布什称,扎卡维的死亡对于基地组织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是美国反恐战争的胜利。但同时,布什预料扎卡维的死也将继续给伊拉克带来更多的暴力袭击。(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