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三分之一民众满意奥尔默特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2:1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廖吉波)最新的一份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只有大约三分之一的以色列民众对总理奥尔默特上任一个月来的表现感到满意。

  以色列《国土报》8日公布的这份调查结果显示,只有35%的以色列人满意奥尔默特的表现,而同样多的人则持相反意见。

  以色列民众认为奥尔默特在外交上做的比较成功,而在安全和经济等方面则不尽人意。

  调查结果还显示,副总理兼外交部长利夫尼是以色列历史上最受欢迎的政治家之一,53%的以色列人欣赏她的表现,而大部分人则认为国防部长、工党主席佩雷茨是“错误位置上的错误人选”。

  自以色列新政府就职一个月来,总理奥尔默特已经先后成功访问了美国、埃及和约旦,为其从约旦河西岸撤离的计划寻求国际和地区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