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警方破获一贩毒集团 抓获17名嫌疑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04 国际在线

  新华社波哥大6月8日电(记者余定良)哥伦比亚警方8日在国内3个城市同时展开搜捕行动,一举破获一个重要贩毒集团,抓获17名贩毒嫌疑分子。

  哥伦比亚缉毒警察局8日发表公报说,在国家检察机关和美国缉毒情报机构的配合下,缉毒队当天在首都波哥大、西北部城市麦德林和北部沿海旅游名城卡塔赫纳同时展开行动,共抓获贩毒嫌疑分子17人,其中包括1名尼日利亚籍毒贩头目。

  公报说,警方是经过两年的摸底、跟踪和侦察后破获这一贩毒集团的。据调查,该贩毒集团每月通过哥伦比亚各机场和码头向美国运送海洛因25公斤、可卡因250公斤。他们通过收买海关官员、改变毒品颜色、个人携带、邮寄等不同手段定期分批将毒品运往目的地。

  哥伦比亚是世界主要可卡因生产国和输出国,制毒贩毒集团每年生产的毒品多达500吨以上,其中绝大多数运往美国和欧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