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一男子在议会投掷白色粉末引发恐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52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英国一名男子6月7日晚上在英国议会下院的办公大楼里投掷白色粉末状物质,这名男子还不停地高声喊道:“你们全都去死吧。”这一幕把楼里的议员们吓得不轻,以为遭到了炭疽袭击。

  后来当警察来到现场时,他们看到办公大楼的大堂里留下了一条长近2米的白粉痕迹。警察均戴着防毒面罩和手套、穿着防护服进入大楼,并当即下令封锁大楼。

  随后,警方对这名男子投掷的白粉进行炭疽检测,结果发现仅仅是白色的面粉。大约半个小时之后,警方宣布解除戒备,议员们可以返回大楼办公。

  伦敦警察厅事后证实,这名男子已经因此事遭到逮捕。消息人士透露说,该男子今年36岁,他这么做是为了抗议上个月议会上院就石棉工人遗孀向企业索要补偿金案件的裁决。根据这一裁决,工人遗孀将不得对从事与石棉有关的生产活动的单个企业提出诉讼。

  一名受到了惊吓的议员表示:“我感到很害怕,竟然有人能够带着这样的东西进入大楼内。如果他真的拿着炭疽粉怎么办?后果将不堪设想。”(信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