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谁出卖了扎卡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2:0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究竟是谁提供了如此详细的情报?美国、伊拉克和约旦都没有详细说明,但是,有几种说法在当地广为流传:

  说法一:“伊拉克基地高层”出卖了扎卡维。驻伊美军司令凯西将军在新闻发布会上含糊其辞地说:“扎卡维恐怖组织的内部高层向我们提供了情报,所以我们成功了。”

  说法二:扎卡维被当地老百姓发现了。伊拉克政府的一名高官表示,是当地老百姓认出扎卡维之后,为领取2500万美元的悬赏金向伊安全部队通报了扎卡维的动向。伊拉克总理马立基也表示,这是“老百姓,政府,联军共同努力的结果”。

  说法三:扎卡维自己不慎“露了馅”。今年4月,扎卡维急不可耐地在网络上露出了自己的真面目,结果才被各方认出,因此,这是扎卡维“自己出卖了自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