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外相麻生太郎宣布参加九月自民党总裁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4:24 国际在线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外相麻生太郎今天宣布他将参加日本执政党自民党9月举行的总裁选举,以接替到时卸任的现任党内总裁、日本首相晓泉纯一郎。

  麻生太郎在演讲中称他有信心得到20位自民党党员的支持—这是参加自民党总裁选举的必备条件。

  9月选举热门人选——日本官房长官安倍晋三上月暗示他将在7月中旬八国首脑峰会结束之后宣布参选9月总裁选举。

  由于自民党在日本议会中势力占优,通常成为自民党总裁将自动就任日本首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