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参议院批准施瓦布担任新贸易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5:27 汉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8日电(记者 王振华) 美国国会参议院8日批准由美国副贸易代表苏珊·施瓦布担任新的美国贸易代表职务。

  施瓦布就此发表声明说,她将继续推行布什政府的贸易目标,这就是“为美国的产品和服务开辟新的市场以及严格执行贸易法规”。

  去年11月,施瓦布被任命为美国副贸易代表。今年4月,美国总统布什任命她接替罗布·波特曼出任美国贸易代表职务,同时任命波特曼担任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局长一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