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原油价格受扎卡维死亡影响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5:2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纽约6月8日电(记者 卢怀谦)受“基地”组织在伊拉克的头目扎卡维被美军打死消息的影响,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8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低。

  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7美分,收于每桶70.35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美分,收于每桶69.05美元,盘中一度跌至每桶67.73美元的低点。

  另外,纽约商交所7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当天下跌0.98美分,收于每加仑1.9856美元;7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下跌2.18美分,收于每加仑2.1022美元;7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上升21.7美分,收于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6.191美元。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当天宣布,扎卡维在美伊联合军事行动中被炸死。美国总统布什称,扎卡维之死是对“基地”组织的一次重大打击,也为改变伊拉克局势提供了机遇。

  市场人士认为,伊朗核问题最近出现某种缓和迹象以及美国石油库存增加,都是推动国际市场原油价格持续下跌的重要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