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关注世界杯 与此有关的商品均在热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6:10 国际在线

  

泰国关注世界杯与此有关的商品均在热卖(组图)

  曼谷街头摆上了巨型足球

  

泰国关注世界杯与此有关的商品均在热卖(组图)

  与世界杯有关的商品在泰国热卖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吴若蕾):尽管6月9日是泰国普密蓬国王登基60周年纪念日,但同一天开赛的德国世界杯依然在泰国掀起了热浪。

  泰国各大媒体从一个月前就开始介绍参赛球队和赛事安排,《曼谷邮报》、《民族报》等知名泰国英文媒体出版了多个世界杯特刊,详细报道有关新闻。据泰国商业大学民意调查显示,世界杯期间泰国与球赛有关的消费额将高达355亿泰铢,合人民币80亿元。泰国绿石学院调查显示,约有2/3的人决定“一场不落”地收看自己感兴趣的比赛。至于看球方式,约有一半的人表示愿与亲朋一同观看,以增添乐趣。对此,泰国卫生部长比尼已经提醒国民“看球注意身体”,不要因为熬夜和久坐影响健康。

  目前,泰国街头与世界杯有关的商品均在热卖,一些餐馆、饭店和商场前还竖起了巨形足球或世界杯标志,吸引顾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