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扎卡维DNA美国受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59 石狮日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联邦调查局发言人8日证实,刚被美军炸死的“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领导人阿布·穆萨卜·扎卡维的尸体组织样本已运抵联邦调查局在弗吉尼亚州匡蒂科的实验室,并将在那里接受脱氧核糖核酸(DNA)检验,以最终确认身份。

  实验室发言人安·托德说:“联邦调查局实验室收到了来自三具尸体的组织样本,其中包括扎卡维。”

  美军7日晚空袭了巴格达以北约60公里巴古拜城外一所“安全屋”,将扎卡维炸死。空袭后美军通过指纹等人体特征确认了扎卡维的身份。扎卡维的尸体组织样本8日晚运抵美国。检验结果预计能在3日内出来。

  联邦调查局主管公共事务的助理局长约翰·米勒说,扎卡维的DNA检验结果将同来自其他恐怖分子“安全屋”的样本对比。米勒说这样做有助于调查人员“查出他曾跟谁在一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