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扎卡维死讯掀袭击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

  -

  -

  -

  -

  -

  自从扎卡维被炸死的消息宣布之后,伊拉克各地发生了一系列的暴力袭击事件,共造成37人死亡,82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省长的兄弟被不明身份的枪手当场开枪打死。

  伊拉克内政部官员称,他们预计在扎卡维死后的一段时间内,伊拉克各地将会发生袭击高潮。

  

扎卡维死讯掀袭击狂潮

  上图:扎卡维的死反而令伊拉克的袭击出现高潮,伊拉克人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有安全的日子。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