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马斯武装派别宣称将在以色列腹地实施自杀式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0:21 云南日报

  新华社拉姆安拉6月9日电(记者王昊黄敏)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下属的武装派别“卡桑旅”9日发表声明,宣称将在以色列腹地发动自杀式攻击,以报复以军当天在加沙炸死多名巴勒斯坦人的事件。

  声明说:“以色列军队的屠杀行径意味着直接开辟了战场,以色列的城市将会重新被震撼,我们会选择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发动攻击。”

  据目击者称,以色列军舰当天向加沙地带北部的海滩发射炮弹,炸死9名巴勒斯坦平民。在这起袭击事件之前的48小时内,以色列空军对加沙连续实施空袭,炸死7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