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总统称扎卡维之死并意味反恐战争的胜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0:22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6月9日电(记者李学军赵毅)美国总统布什9日在马里兰州的戴维营与来访的丹麦首相拉斯穆森会谈后对媒体说,驻伊美军炸死“基地”组织在伊拉克的领导人扎卡维使他很兴奋,但扎卡维的死亡并不意味着反恐战争的胜利。

  布什强调,驻伊美军今后还将继续面临艰苦的日子,美国只有在伊拉克取得胜利才会从那里撤军。

  在扎卡维8日被驻伊美军炸死后,布什当天曾发表声明,称扎卡维之死是对“基地”组织的一次重大打击,是反恐战争的一个胜利。他承认,驻伊美军仍将面临诸多困难,恐怖分子在失去扎卡维的情况下还将继续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