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媒体热评东道主美妙开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3:11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德国世界杯揭幕战展开,东道主德国队4-2击败哥斯达黎加,赛后路透社、法新社、美联社以及ES-PN、天空体育等国际著名媒体纷纷对比赛进行了评论——

  路透社:万乔普第二球疑似越位

  22岁的拉姆通过个人能力在比赛几分钟后就取得入球,66000张球票销售一空的安联球场就此享受于胜利氛围中。万乔普其后攻破三届世界杯冠军球门将比分扳平,但克洛斯在第17分钟帮助缺少了队长巴拉克的德国队重新取得领先,这位射手其后在第61分钟梅开二度。万乔普在比赛结束前17分钟也梅开二度,不过有越位嫌疑。弗林斯其后通过精彩远射锁定德国胜局。

  法新社:克洛斯成为“生日英雄”

  德国队取得了期待中的开局。克洛斯以梅开二度庆祝了自己的28岁生日,他的国家队入球也就此增至了26粒。尽管缺少了队长巴拉克,但德国队依然强过哥斯达黎加,当然,前西汉姆联队和曼城射手万乔普的两粒入球会令克林斯曼有些苦恼。

  美联社:压力下东道主爆发作为东道主,德国队顶住了巨大压力,首战的表现能够鼓励这支球队继续前进。本场比赛也是1966年后世界杯揭幕战中入球最多的比赛,这当然要感谢克林斯曼的战术思想,德国队在比赛中创造了大量得分机会,全力向对手防线施压。

  ESPN:德国跳跃开局德国队以愉快的胜利为世界杯揭幕。梅开二度的克洛斯成为当场最佳球员,前英超射手万乔普同样梅开二度。虽然巴拉克在赛前不到24小时已宣布可以出战,但克林斯曼还是安排其休息,不过切尔西新援的缺席并没有影响德国队的进攻。

  天空体育:精彩入球世界杯开始仅仅几分钟后,拉姆就打入了有可能成为“最佳”的入球。而在哥斯达黎加追为2-3后,弗林斯又打入了30米外的精彩远射,迷人的入球,锁定了德国队迷人的胜利开局。京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