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安娜王妃死前根本没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3:45 青年参考

  DNA测试揭秘戴妃怀孕真相——戴安娜王妃死前根本没怀孕

  沈志真/编译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星期日邮报》4日报道,英国王妃戴安娜和情人多迪1997年8月31日死于巴黎车祸 后,多迪之父法耶兹一直宣称戴妃死前已经怀上了多迪的孩子,两人是被英国情报机构谋杀而死的。然而英国“帕吉特行动” 调查小组的秘密报告显示,戴妃死前根本就没有身孕。

  

  珠宝商供认:购买订婚戒指是谎言

  据报道,英国王妃戴安娜和情人多迪1997年8月31日死于巴黎

车祸后,多迪之父法耶兹就一直宣称,36岁的 戴安娜王妃和多迪是被英国情报机构谋杀而死的,因为戴安娜当时已经和多迪订了婚,并且还怀上了多迪的孩子。英国情报机 构为了防止戴安娜生下一个具有一半穆斯林血统的孩子,所以通过炮制一场“车祸”神不知鬼不觉地暗杀掉了戴妃。

  然而,“帕吉特行动”小组的秘密调查报告却显示,根据他们的调查,戴妃死前并没有和多迪订婚,并且根本就没有 怀孕!根据法耶兹的说法,多迪生前曾到一名法国珠宝商艾尔伯特·里波西那儿为戴妃购买了一枚订婚戒指,里波西还提供了 一个购买收据。然而,里波西日前向调查人员供认,多迪购买订婚戒指的说法纯属虚构,那个收据是伪造的,他根本就没向多 迪卖过什么订婚戒指。

  

  车中残血测试戴妃生前没怀孕

  由于戴妃遗体经过了防腐处理,导致任何怀孕测试都会获得阳性结果;所以,戴妃生前到底是否怀了身孕,成了一个 巨大的谜。

  事实上,戴妃生前密友罗莎·蒙克顿曾向调查人员称,就在戴妃去世前不久,她还和戴妃在一起共度了一周。1997 年8月20日,在她们分手那天,戴妃还来了月经,这使得她从生理上不可能怀孕。负责“帕吉特行动”小组的斯蒂芬斯勋爵 也和曾为戴妃进行尸检的英国内政部病理学家罗伯特·查普曼进行过会谈,查普曼称,他当年曾仔细检查过戴妃的子宫,没有 发现任何怀孕症状。

  然而,为了彻底解决戴妃是否怀孕的纷争,“帕吉特行动”小组从那辆被撞毁的奔驰车中提取到了戴妃的残存血迹, 调查人员对戴妃血迹进行了DNA测试,他们通过最先进的法医学科技检测了戴妃血液中的荷尔蒙水平,最后证实戴妃死前果 然没有怀孕。

  

  又一个谎言:戴妃留有“最后遗言”

  调查还显示,法耶兹收到戴妃“最后遗言”的说法也是彻头彻尾的谎言。据称,法耶兹曾从戴妃去世的那家法国医院 的一个护士那儿,听到了戴妃的“最后遗言”。可是,法耶兹的前

保镖凯兹·温菲尔德却披露,法耶兹的足迹从来就没有踏进 过那家医院,那个神秘的护士也从来没有被找到。

  

  如果系上安全带戴妃也许仍然活着

  调查还显示,戴妃司机保罗当时体内的酒精含量的确超过了驾驶限制,报告称他受到了法国情报机构的雇佣,但他和 戴妃之死没有任何阴谋联系。英国军情五处和军情六处也都向“帕吉特行动”小组公开了他们的秘密档案,“帕吉特行动”调 查人员无法找到英国情报机构和戴妃之死有牵连的任何有力证据。

  消息来源说:“调查小组用高科技技术重建了戴妃车祸时的场景,结果显示车祸之所以发生,是因为车速太快了。如 果戴妃当时系上了安全带,她就不会丧命。没有任何证据显示戴妃的安全带被人做了手脚,所以如果当时系上了安全带,他们 现在也许仍然还活着。”

  

  炮制“谋杀论”:害怕巨额索赔?

  据法国《世界报》称,法耶兹之所以坚称他儿子和戴安娜王妃是被英国情报机构害死的,也许有更深层的原因。因为 戴妃司机保罗是法耶兹名下巴黎里茨旅馆的雇员,如果事实证明是保罗酒后驾车导致戴妃身亡,法耶兹担心英国王室可能会向 他提出巨额赔偿。

  一个消息来源说:“不管谁最后被证明是造成戴妃之死的主要责任人,都可能会面临巨额的伤害赔偿。

威廉王子和哈 里王子可能会向巴黎里茨旅馆的主人提出巨额索赔,而这也许正是法耶兹害怕看到的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