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扎卡维尸体将进行DNA检测以获更多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21:20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美国联邦调查局助理局长米勒6月9日说,被美军炸死的“基地”组织在伊拉克的头目扎卡维的尸体生物样本已被运到该局设在弗吉尼亚州匡蒂科的实验室进行DNA检测。此前,驻伊美军已通过指纹鉴定等方法确认被炸死的正是扎卡维本人。

  米勒说,被美国军方送到匡蒂科的实验室进行检测的还有和扎卡维一起被炸死的其同伙的尸体生物样本。他说,该实验室的科学家们将日夜不停地工作以尽快得出检测结果。

  米勒说,匡蒂科的实验室将把扎卡维的尸体生物样本与美军从伊拉克其他地点得到的有关证据进行DNA比对,以期发现扎卡维曾在哪些地方活动以及曾和什么人在一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