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舰炮轰加沙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0:57 新晚报

  据新华社拉姆安拉电(记者 王昊黄敏) 以色列军舰9日向加沙地带北部海滩发射多枚炮弹,当场炸死9名巴勒斯坦平民,炸伤数十人,其中绝大多数为儿童。

  目击者说,因为时值周末,大量巴勒斯坦人聚集在海滩休闲玩耍。在加沙海滩不远的以军舰突然向海滩方向发射炮弹,击中岸上人群并造成大量伤亡。现场还听到军舰上传来的机枪扫射声。

  据医疗人士说,共有9人在爆炸中丧生,其中包括3名儿童和1名妇女。目前,医院正在紧张抢救其他伤员。

  以色列军方随后发表声明,否认以色列海军发射炮弹造成巴方人员伤亡。以色列军方还下令暂停在加沙的军事行动,并下令立即调查这次袭击事件。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发表简短声明,严厉谴责以色列的行径,并称这起事件是“反人类的屠杀”。巴自治政府总理哈尼亚呼吁国际社会紧急介入,迫使以色列停止针对巴勒斯坦人民的军事侵略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