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3名关塔那摩监狱囚犯自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美国军方10日宣称,三名关押在关塔那摩监狱的囚周六自杀身亡。管理该监狱的联合特遣部队在一份声明中说:“关塔那摩宣布三名囚犯今天凌晨身亡,起因很明显是自杀。”

  声明称,这三名自杀的囚犯包括两名沙特人和一名也门人,都羁押在第一营区。警卫发现他们没有反应并生命垂危,随即找来了医疗队,尝试各种手段,来试图使他们苏醒。
“所有可能的救治手段都被用过之后,医生宣布散人死亡,”声明说。

  这三名死者的名字没有公布,不过美国国务院已经通报了此次事件,并与沙特和也门的政府进行磋商,以处理善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