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墨总统候选人法庭掰手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5:27 杭州日报

  距离墨西哥总统选举只有三个星期,两名总统候选人却因一场丑闻提前展开了较量。候选人之一安德烈斯·奥夫拉多尔9日被对手费利佩·卡尔德龙的妻弟告上法庭。

  在一次电视辩论中,奥夫拉多尔指责卡尔德龙在担任能源部长期间假公济私,把一项合同授予妻子的弟弟萨瓦拉,萨瓦拉所在公司从这一合同中获利2亿多美元。

  9日,萨瓦拉一纸诉状,以诽谤罪名把奥夫拉多尔告上法庭。“起诉罪名是诽谤,因为这位绅士还没有道歉,”萨瓦拉告诉记者,“他需要证明他的指控。”

  奥夫拉多尔随后当着媒体的面,把3箱“证据”送到卡尔德龙的竞选总部,但被后者称为“撒谎者”。(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