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称扎卡维死后伊拉克暴力活动可能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7:1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华盛顿6月10日电(记者 赵毅 李学军) 美国总统布什10日在白宫向全国发表广播讲话时称,“基地”组织在伊拉克的头目阿布·穆萨卜·扎卡维死于美军轰炸后,伊拉克的暴力活动可能在未来几周里有所增加。

  布什指出,虽然扎卡维死了,但是美军在伊拉克的使命依旧艰巨。在伊拉克的恐怖分子和伊拉克叛乱分子会试图证明他们没有扎卡维也能坚持下去。

  布什说,驻伊联军和伊拉克政府军正利用扎卡维死亡这一机会打击阻碍伊拉克实现自由的敌人。他说,他将于12日和13日在戴维营召开内阁会议,并与伊拉克总理马利基等人通过电视电话会议讨论伊拉克战争的去向问题。(完)

  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