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总理奥尔默特称巴公决“毫无意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58 每日新报

  新华社6月10日电英国《独立报》9日报道说,以色列总理埃胡德·奥尔默特认为,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马哈茂德·阿巴斯提出就成立巴勒斯坦国举行全民公决的建议“毫无意义”。

  报道援引奥尔默特的话说,全民公决只是巴勒斯坦内部派系之间的游戏,“对于我们和巴勒斯坦人之间的边界谈判来说,那毫无意义”。

  今年5月,被关押在以色列监狱的巴多个派别领导人联名签署一份“狱中协议”,其中包括呼吁在1967年被占领土上建立巴勒斯坦国和组建联合政府等内容。

  5月25日,阿巴斯主持召开各派对话会议,宣布如果10天内对话无果而终,他将决定在40天之内就“狱中协议”进行全民公决。6月6日期限来临后,阿巴斯决定延长3天时间,让一直反对公决的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接受“狱中协议”。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