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拘留一名参与谋害巴勒斯坦杰哈德负责人的主要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41 云南日报

  新华社贝鲁特6月10日电(记者潘立文王昕)黎巴嫩武装部队司令部10日发表声明说,黎巴嫩军队当天拘留了一名参与谋害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驻黎南部负责人马哈茂德·马杰祖布的主要嫌疑犯。

  声明说,黎军情报人员在被拘留者的住所截获了与上个月26日谋害案有关的文件及作案工具等,但他们没有透露这名嫌疑犯的身份。

  声明还说,黎有关方面将直接对这名马杰祖布谋害案的主要参与者进行问讯和调查。

  据报道,5月26日,黎南部城市赛达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马杰祖布及其兄弟尼达尔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