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目击者称扎卡维受重伤后疑遭美军士兵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4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一位伊拉克目击者声称在美军对扎卡维藏匿地点实施空袭后,看到美军士兵殴打一名身受重伤满脸胡须的男子,该男子很像基地组织领导人。

  这位目击者住在扎卡维被炸房屋附近。他向媒体描述说在美军空袭之后,他看到一个男子躺在灌溉沟渠的旁边,身负重伤,但仍然活着。

  随后,美军士兵赶到被炸地点,用阿拉伯长袍包裹这名男子头部,并开始对其殴打。目击者拒绝透露姓名,也不愿媒体拍照,他的说法还没有得到第三方证实。

  截至目前为止,美军方面并没有提及美军士兵曾经与受重伤的扎卡维有过身体接触,尸体检查报告也没有提到有被打迹象。

  6月8日,美军在巴格达西北部实施空袭打击,投下两颗各重500磅的炸弹。起初,美军宣布扎卡维在空袭开始后立即身亡,但稍后又宣布扎卡维曾存活了一段时间。

  伊拉克警察部队率先到达被轰炸的房屋内,并将扎卡维放到了担架上。随后,美国地面部队赶到,并且认出了扎卡维。

  美军将军称:“根据在场士兵报告,扎卡维开始时还有知觉,辨认出了美军士兵,并试图翻下担架。”(中新网6月10日电 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