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环球点击:美国在线发表毕业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6: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一高中毕业生由于受到死亡威胁,9日只能通过网络视频发表毕业演说。

  由于受到恐吓,现年18岁的蒂龙·刘易斯没有出席9日在哈里·杜鲁门中学的高中毕业典礼。警方说,他的姐姐在一起枪击案件中作证,因此连累他也受到生命威胁。

  然而,作为田径明星和班长,刘易斯原定当天要发表毕业演讲。无奈之下,他只好
前往距离毕业典礼会场几英里处的市政大楼会议厅,通过视频发表演说。

  当刘易斯的图像投放在会场的大屏幕上,台下响起热烈掌声。而在属于他的空空座椅上,也摆放了一张他的照片。

  在演讲中,刘易斯没有提及自己所处的危险环境,而是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还鼓励同学们“用积极的方式生活下去”。(华)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