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韩各国外交团将访开城工业园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9:0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韩联社6月12日报道,各国驻韩国使领馆主要负责人12日将赴朝鲜参观开城工业园区,其中包括美国驻韩国大使弗什博。

  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潘基文将一同访问,负责全面支援开城工业园区项目的统一部开城工业园区项目支援团团长高景彬亲自做向导。

  由于此次访问是在美国部分人士指责开城工业园区项目的情况下进行,因此值得关注。

  共有大约80位驻韩外交使领馆主要负责人参加。除了弗什博,还包括俄罗斯大使伊巴森乔夫和联合国难民署、联合国纪念公墓等驻韩国际机构代表。不过日本大使大岛正太郎没有申请访问。

  参观访问团将在开城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观看关于园区项目的宣传片,听取对项目现状的报告后,到富川工业公司和TAESUNG羽田等两家入驻企业的生产现场参观访问。(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