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糊涂女囚厕所产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怀孕生子对绝大多数女人来说都是一个相当辛苦的苦差事,但加州圣芭芭拉县一名刚刚被拘捕的女子在怀孕过程中竟然完全无知无觉,结果在监狱里上厕所的时候一下生出了个儿子。

  据美联社6月10日报道,本月7日,35岁的莱蒂西亚•西斯内罗斯在上厕所的时候感到腹部传来阵阵绞痛,当时她以为自己抽筋了,然后接下来她感到有些不对劲,身子下
面似乎冒出了什么东西———那竟然是一个紧闭着眼的婴儿。另外一个女囚听到莱蒂西亚的呼救赶紧跑进来帮她从抽水马桶里捞起了孩子。

  副监狱长布莱恩•弗利克也冲了进来,先帮孩子解开了脐带,再把他包在毛巾里,然后不断地轻拍他的背部,直到他开始呼吸。这时,监狱的护士也闻讯赶到了,马上对母子俩进行了救护。

  监狱在9日发表的声明中说,若非莱蒂西亚的狱友和监狱工作人员对孩子进行急救,他恐怕很难活下来。

  目前莱蒂西亚和孩子正在医院中进行观察,这个糊涂妈妈很快还要回到监狱中,而她的孩子将由儿童服务机构暂时照顾。

  据悉,莱蒂西亚在6月1日因虐待老人而被拘留,在圣芭芭拉县等待法庭判决。奇怪的是,入狱前的体检竟然没发现她已经怀孕。而她自己在后来接受采访时也说,她自己也从没意识到。而她的狱友说,莱蒂西亚只是抱怨过最近体重增长了不少。(康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