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南部米桑省宣布中止同驻伊英军一切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1:23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伊拉克南部省份米桑省委员会11日决定中止同驻伊英军的一切合作。

  米桑省委员会的这一决定是在驻当地英军同什叶派武装人员发生冲突并打死5名伊拉克平民后作出的。省委员会还要求中央政府对这起平民死亡事件进行调查。该委员会还将取消12日的会议,以对此事件表示抗议,并将在政府大楼上悬挂黑色横幅纪念死难者。

  今年5月,伊总理马利基在与到访的英国首相布莱尔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曾表示,米桑省将在7月之前完全置于伊拉克安全部队的控制之下。米桑省委员会11日表示,安全交接完全是幻想,鉴于多国部队的这些袭击和杀害无辜平民的做法,可以看出他们根本没有进行安全交接的打算。

  11日早些时候,驻当地英军在发现有火箭弹袭击他们的基地后,立即开进省会城市阿马拉,随后同武装人员发生冲突,并打死至少5名伊拉克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