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名英格兰球迷身上绘有纳粹标记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4:4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天空电视台网站6月11日报道,在2006年德国足球世界杯中,英格兰队的两名球迷由于在身上画着纳粹党卫军徽章,而违反德国法律被捕。

  6月10日,英格兰队在法兰克福以1:0击败对手巴拉圭,首战告捷。在这个值得高兴的时刻,不少英格兰球迷却纷纷陷入麻烦。上述两名球迷分别为21岁和24岁,来自英国大曼彻斯特地区,他们在赤裸的躯体上绘有纳粹标记。这种行为违反了德国法律。

  目前他们已经交纳保证金获释,而且可以继续留在德国观看世界杯比赛,不过可能在以后遭到起诉。

  据当地警方介绍,除了两人以外,还有11名英格兰球迷10日在法兰克福被捕,有的是因为袭击他人和损坏财物,有的是因为违反公共秩序,有的是因为喝醉了,有的是因为盗窃比赛门票,有的是因为非法持有大麻。目前他们均已获释。

  据称,当时有6.5万名英格兰球迷在法兰克福观看比赛,气氛相当“热烈”。总体来说,法兰克福在过去数天内共逮捕大约80名来自不同国家的人,不过在

世界杯这样的体育盛事上,这么多人被捕也不足为奇。警方称有3名警官在维持秩序时受伤,共有130名左右来自不同国家的人被禁止进入法兰克福特定区域,例如公共广场。

  (王建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