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政府释放第二批200多名在押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6:05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伊拉克政府11日宣布,因证据不足或逮捕有误,200多名在押人员当天被释放。这是本月内伊拉克政府释放的第二批在押人员。

  伊副总统塔里克·哈希米当天在阿布格莱布监狱外对获释的在押人员发表讲话时说,"我们将继续释放被关押者,直到最后一个人获得自由"。他还呼吁政府给那些无辜被关押者提供必要的赔偿。

  伊总理马利基6日宣布,在6月底之前将释放2500名在押人员,以此作为实现民族和解的重要一步。7日,第一批500多名在押人员已经获得释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