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拟在西岸定居点建立54个新居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6:46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路透社6月12日报道,以色列计划在约旦河西岸修建54个犹太人居所,这有悖于以色列在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中做出的停止建设此类居所的承诺。

  以色列土地管理部门就在犹太人定居点埃尔卡纳建设新居所的54个地块发表了招标书,以色列媒体于12日刊登了标书的内容。埃尔卡纳距离西岸主要定居点阿里埃勒不远。

  这是自奥尔默特5月4日就任总理以来,以色列首次发出此类招标书。

  以色列定居点监督机构“现在实现和平”的发言人表示:“我们担心这只是第一份有关建立定居点的招标书,紧接着还会有更多。”

  以色列新政府坚持继续实施单边行动,撤离约旦河西岸地区分散、孤立的犹太人定居点,并单方面划定巴以最终边界。 (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