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队将迎来世界杯首场比赛 总统祝福球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21: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宝泉):意大利时间晚上9点,北京时间13日凌晨3点意大利将迎来本届足球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蓝色军团间迎战加纳队,赌注2比0。

  据意大利媒体6月12日报道,当天上午意大利国家队教练里皮释去了人们的最后一丝疑问。里皮说:托蒂肯定上场。我不知道托蒂是否会踢满全场,但是我看到最近几天他的状态回升得非常快。

  另据报道,外为了鼓励球员们踢好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今天写信给意大利队,预祝他们旗开得胜。

  据意大利媒体预测,由于托蒂的上场,意大利队对加纳的比赛结果很可能是意大利队以2比0胜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