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称古巴政府切断美代办处主楼电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0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12日称古巴政府切断了美国驻古巴代办处的电源,指责古巴实施“胁迫策略”。

  “星期一,6月5日,大约凌晨3点,美国驻古巴代办处主楼的电源被切断。”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肖恩·麦考马克说,“美国驻古巴代办处大楼是该街区唯一断电的建筑,我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麦考马克称美国已经致信古巴政府要求恢复代办处的电力供应,并且让瑞士驻古巴大使馆转达了美国政府的要求。

  不过直到12日上午“仍然断电,美国驻古巴代办处正在用发电机供电。”“古巴一直会定期关掉自来水管的水龙头。”麦考马克说。

  他称古巴之所以切断电源,原因是想对致力于向古巴人提供人权与其他信息的美国政府予以惩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