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火车与汽车相撞出轨 5人死亡数十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0:11 光明网

  

以色列火车与汽车相撞出轨5人死亡数十人伤

  以色列救援人员在火车出轨现场抢救。

  据香港大公报综合报道,以色列一列乘载二百名乘客的市郊往返火车十二日撞向一辆小型货车,引发三节车厢脱轨侧翻。救援人员称意外造成至少五人死亡,八十人受伤。

  事发在以色列中部沿岸城市内坦亚附近一农村外,医护人员用担架将乘客抬出。但一名救护车发言人称有三至五名乘客被困。救护车和医疗救援直升机也赶到了现场。

  一名目击者表示:“货车只是停在路轨上,火车撞向它前,货车司机跳车了。”

  以色列一电视台报道称,这辆五十铃货车按红灯指示,停在十字路口。 另一目击者说:“前面汽车的乘客下车时流着血,又哭又叫。”

  二00五年六月,一列载客火车在特拉维夫南面撞向一辆卡车,导致数人死亡,超过一百五十人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